引用本文:[点击复制]
[点击复制]
【打印本页】 【下载PDF全文】 下载PDF阅读器关闭

←前一篇|后一篇→

过刊浏览    高级检索

本文已被:浏览 388次   下载 0 本文二维码信息
码上扫一扫!
《2022年加拿大妇产科医师协会“未足月胎膜早破的诊断与管理”指南》解读
刘騱遥;漆洪波
0
(1.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妇产科2.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重庆市妇幼保健院)
摘要:
<正>未足月胎膜早破(preterm prelabour rupture of membranes, PPROM)的定义为临产前胎膜自发破裂,且发生于妊娠37周前。PPROM的发生率约为3%,在所有早产的病因中约占三分之一。在加拿大,早产的发生率为8%,在过去10年中增长了近25%。尽管PPROM后早产的发生率较高,但PPROM的最佳管理仍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,这受限于证据不足。
关键词:  PPROM  子宫颈环  保胎治疗  期待治疗  窥阴器检查  硫酸镁  《2022年加拿大妇产科医师协会“未足月胎膜早破的诊断与管理”指南》  未足月胎膜早破  妇产科医师  加拿大  
DOI:
基金项目:
()
Abstract:
Key words:  

用微信扫一扫

用微信扫一扫